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01042012 ♥

Happy April Fool's Day!
Blogger babiess remember be clever today, dont give someone lying :) 


 今天天气不错嘛! :)
扫墓也能看见这不错的景色! 值得! :)


 我想大家都没有想到我的breakfast竟然是烧肉吧? :D
不过,我今天早上真的只是吃烧肉饱! :) 


我,真的是为了不要让自己变黑,什么都能忍,什么都能做!
今天扫墓不管多热,我都不把长袖折上去!
原因只是不要变黑!
我年年扫墓的look都是长袖衣和长裤再配一对球鞋! :)
简直就是perfect嘛! XD  

 要到几时,我的脚隔壁会有多双脚陪伴着我?
这个问题,统统都是问号!


I didn't have any grasp thorough forget you! :(
Between, I just hope I can do it!  


Stay Turned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